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more revelation and reasoning





chloecleo

Today, 10:06 A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ut this is what he told the proscecutor:-

问:我很坦白跟你说。当我看到这些开销时,对你在非常高档商店花费的次数和所花的款项,感到有 点惊讶。所以 ,在 我还没有问你问题前,你是不是要先说明一下?

答:我认为,我们是活在一个现代化的世界里。

问:这是什么意思?

答:现代化的世界。我想世界不同了,对不对?世界已改变了,它不一样了。

问:在哪方面?

答:我认为……就像其他人有的……我想有人赚钱比其他人更多,有人就会花得更多,对吗?比如说 ,我花钱买的 一些东西……我不是常把钱看得重要,好比说,当我可以办到,我就花,就这样,我没有的,我不花 。

问:让我们开门见山吧。我是说,这里(指信用卡账单上)的物品是非常名牌的东西,我们是说万宝 龙( Mont Blanc),路易威登(Louis Vuitton),我们是说在瑞吉酒店(St Regis), 丽晶酒店(The Regent),四季酒店(Four Seasons)住宿,你是在购物,在买高档品、名牌货,而款项非常大。你入住悦榕庄(Banyan Tree)。

答:就如我所说的,许多宗教人物,不只是我,现在已变得很不同了。

问:“不同”是代表可以……

答:我不会说是可以。这得看你如何看待它。我想,不同人的看法不一。对我来说,货品、品牌等, 是的,你可以 说这些东西可以耐上好长时间。但对我来说,我觉得如果我花费……我不拿仁慈的钱来花费。很清楚 的,我没有拿 仁慈的钱来做这些花费

No comments: